安心的選擇

堅持誠信原則,提供優質正貨,客戶安心購買,售後有保障

選擇喬政的6大理由

03-icon-1

品質有保障

喬政只販售品質良好的原廠正貨。

03-icon-2

服務專業

業務專員擁有豐富的經驗,能給客戶最好的服務

03-icon-3

全台物流,即時送達

有效率配送

03-icon-4

庫存豐富 規格齊全

歐日各大車系零配件種類完善。

03-icon-5

價格合理

消費者所付的價格,物有所值。

03-icon-6

一站式服務

在喬政可購足您所需要的零配件。

仿冒品充斥

汽車售服市場上面仿冒品充斥,劣質軸承仿製大品牌的內外包裝,冒充高精度軸承,客人要求要價格便宜則給假貨,願意求好品質的軸承,則給正貨。 使用劣質軸承,容易造成車輛損壞機率增加。知名軸承大廠在製作過程中會控管品質,一分錢一分貨,千萬別貪求一時的便宜,因小失大

堅持販售正貨

為了避免買到劣質仿冒品,務必到有口碑信譽的銷售公司。喬政秉持著企業良心與社會責任,堅持只販售知名大廠的正貨。要購買品質佳的軸承,喬政是您的首選,我們能讓您買到品質令人安心,售後有保障的軸承。為了保障客人權益,我們的產品盒上都貼有喬政的專屬雷射防偽標籤,以保證產品的品質及來源。

如何辨識雷射防偽標籤?

喬政公司的防偽標籤上具有四個特點

  1.    光透+90度光柵
  2.    光柵
  3.    極細字
  4.    後景底紋

Q&A

軸承又稱培林(Bearing) ,如同bear的英文字義代表支撐軸承的功能為支撐滾動軸增加傳動效能減少摩擦損失。

軸承屬精密工業,其種類多並廣泛應用於汽機車工業、電氣機械、產業機械、一般機械、鐵路車輛、航空機及其他需要運轉之機械,可視為機械的傳動核心。

當一個人要拉動大石頭時會產生反作用力當兩個物體接觸時會產生磨擦力物體越大摩擦力就越大, 如果產生很大的摩擦力就很難拉動如果在大石頭下面放了幾顆圓球體減少了摩擦力可以更輕鬆地拉動石頭這就與軸承運作的原理相同

軸承大致上分為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兩大類:

(1)滾動軸承
特色 :摩擦力小 ,可使用於高速迴轉。

(2) 滑動軸承
特色:摩擦大,因為接觸面積大,所以較能負重。

(1)潤滑不良

(2)疲勞破壞:長期負荷運行

(3)安裝不當

(4)汙染

(1)看外包裝是否明晰

(2)鋼印字是否清晰 ,金屬光澤是否光滑。

(3)聽聲音是否有雜響。

(4)看表面是否有渾濁的油跡。

(5)倒角是否均勻。

(6)購買地點 : 到口碑良好.有信譽的代理商或是銷售公司購買。

(7)雷射仿偽標籤: 要分辨軸承真偽是件很專業的事,為了幫助消費者能更容易安心購買,喬政的軸承和汽車零件均有仿偽標籤。

回到頂端